我和手机的感情,坚不可摧!③

※别名《为什么我关灯熬夜又被发现了?》

※tfp机设

※无体型差

※tag终于打下了,我哭

GO↓

——————

冲云霄场合

  “在笑什么?”

  手里的手机突然被他捏走了,但你很庆幸他没有注意屏幕上的内容,那是一篇人机小黄文。

  “没... ...没什么!”

  他歪了歪脑袋。

  “你骗龙。”

  “我没有!我真没有!”

  你怕他一个想不开去看你的手机屏幕,大声地叫了起来,试图转移他的注意力。

  “你有!你和我一起玩的时候都没这么开心!”

  “不!和你玩我才最开心!超开心!”

  他顿了顿,突然扭头看了一眼亮着的手机屏幕。

  “咕咚。”

  你听见自己咽口水的声音。


  “有意思。”

  被压在床上动弹不得的你开始后悔点开那篇文章了。

——————

天豹场合

  “你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他一推门进来就看见你正对着手机傻笑。

  “在玩什么?”

  他在床边坐下,好奇地把脑袋凑过来看看你在干什么。

  “超级玛丽,超好玩的。”

  你看着旁边的他目光完全黏在了屏幕上的小人,嘴角控制不住地抽了抽。

  “一起玩吗?”

  “当然!”

  “不叫玄铁?”

  “双人游戏,叫他干什么?”

  “有道理。”

  第二天被玄铁臭骂了一顿没良心的之后,被吵醒的冲云霄大吼着把你们赶出去面地思过。

——————

玄铁场合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把你的手机塞进了嘴里。


  “喂!你干什么!”

  “吃掉,然后你就不会再玩了。”

  你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那么我会很生气。”

  “多生气?”

  他吐出手机,小心翼翼地擦干净上面沾上的唾液。

  “生气到不吃饭不睡觉。”

  “太可怕了!”

  他马上把手机丢在一边,把你按在床上逼着你睡觉。

  “我不管,你现在必须睡觉!”

  “好... ...这就睡... ...这就睡... ...”

  你看着他瞪大的光学镜,心里想着这玩笑是不是开大了,瞧把孩子吓得。

——————

噬铁虫场合(不是,你他妈干什么,暴打

  它直接扑过来把你的手机吃掉了。

  你挥舞着铁棒追了它一个小时未果。

  没了。

【END】

评论(10)
热度(59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锁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