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某无良文手竟公然透露警车恋爱日常!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忘川 的点梗,俺终于写了or2(到处乱爬



#警车×你



GO↓



12:00 AM



  “早饭呢?”



  你刷着牙走到厨房,靠在门框上看着正背对着你忙活着的警车。他听见你的声音,回头看了你一眼就又转回去默默地继续做午饭。你从他的光学镜中看出了浓浓的嫌弃和无奈,走到他身边试图亲亲他的面甲,顺便把刷牙的泡沫蹭他身上。



  很不幸,他头都没回,一个侧身就躲了过去。你只好“tui”地一口泡沫吐到水池里,咕噜咕噜地继续刷牙,时不时扭头瞪他一眼,试图控诉他今天没接受你的“早安吻”。



  “起得晚就算了,还不安分,罚你没午饭吃。”



  警车连个眼神都不愿赏给你,只是幽幽地来了一句。



  “?行吧,算你狠。不给我吃饭到时候我饿了烦的还是你,略略略——”



  你握着牙刷和漱口杯站在门框上对着他做鬼脸,脚下的拖鞋很不给面子地滑了下去,你一个趔趄往身后的餐桌上倒过去。手忙脚乱想站稳的你应该没有看到那一瞬间警车蓝色光学镜突然开始收缩的光圈,他丢下手里的锅铲,赶在你脆弱的后脑勺摔在餐桌尖角上血溅当场之前把你拦腰扯进怀里。



  “… …”



  “… …”



  空气凝固了几秒,你被他紧紧地扣在怀里有些喘不过气,胳膊抽动了两下,他触电似的松开你,伸出手摸了摸你的小脑瓜就又回去继续倒腾饭菜了。你有些不自在地挪了挪身子,刚准备乖乖地回洗手间放牙刷,又是一个趔趄彻底摔到地上。



  “……?”


  

  “… …”



  某机满脸黑线,怒摔锅铲,顶着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走到你面前,蹲下,无力地盯着你的眼睛看,你躺在地上被他盯得有些不好意思,就主动坐起来,双手从他肩甲上划过,硬着头皮撑住他的肩甲慢慢站了起来。



  “脚崴了?”



  他突然捏住你的脚踝,看到你一副鸡崽子的模样摇摇晃晃地开始表演“金人独立”好心地伸出右手让你有个地方靠着。你低着脑袋看他拽着你的右脚捏个不停,你还觉得挺舒服,脑子突然灵光一闪,一句惊天地泣鬼神的话脱口而出。



  “警车,你什么时候学的脚部按摩?”



  “… …💢”



  他用劲地捏了一把,你倒抽一口气猛得掐住了他的手。



  “… …对不起,当我没说!”



——————



2:00 PM



  “欸,你说这个男主怎么那么像白痴啊,他女朋友给他削苹果他都不吃?嗯… …那姑娘也挺能忍的,是我我就把苹果怼他脸上告诉他什么叫做给脸不要脸。”



  警车坐在沙发上,你窝在他怀里一边吃薯片一边看电视剧。他颔扣搁在你肩上还挺硌人,你刚想动动肩膀让他换个姿势,微微扭头看他正认真地对着平放在在你腿上的数据板叮叮咚咚地敲着你看不懂的赛博坦文,你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算啦,他这么投入地工作,我就忍忍。



  你刚想着不打扰他工作,没过几分钟就又开始张嘴逼逼叨了。



  “欸你看这个老婆娘怎么回事?她凭什么不让她儿子跟人姑娘在一起?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整包办婚姻?”



  “哎哟我去!怎么又是那个绿茶x!她来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快滚!!!”



  警车时不时轻轻嗯两声回应你,你不亦乐乎地继续吐槽。他芯里盘算着待会要不要惩罚你说脏话,你却对未来可能会发生的悲剧一无所知。



——————



7:00 PM



  “警车!救命啊!快来救我!!!”



  你在浴室鬼哭狼嚎着紧急呼叫正在客厅给你削苹果当睡前零食的警车,他的内芯毫无波澜,轻轻放下削皮刀和苹果,去厨房倒了一杯温开水往浴室走。(你总会在泡澡的时候突然口渴然后开始扯着嗓子喊救命,他已经习惯了)



  打开门,直接闯进去,听着你的尖叫声,递水,听你道谢,最后顶着你被吓到时甩到他头上的浴巾走出浴室,给浴巾凹了个造型防止遮住光学镜,坐在沙发上继续削苹果。所有动作一气呵成,毫无停顿。



  过了一会儿。



  “警车!!!快来啊!!!”



  再次听到求救的警车仍然一脸淡定地站起来,扯下头上的浴巾往浴室走,继续直接闯进去,但是这次自觉地捂住了光学镜,伸手把浴巾递到你手上。



  他当然知道你每天都是故意这样做,你喜欢闹腾他就每天安安心心地陪着你闹腾。同一个花样玩多了自然就会腻味,但他这几年下来却从未觉得无聊,对此他本人也非常惊讶,只不过你这种过于简单粗线条的姑娘似乎是真的没感觉无聊。



  “你怎么又在削苹果?我讨厌苹果。”



  你裹着浴袍,一边擦湿漉漉的头发一边走到客厅坐到他旁边。



  “吃苹果健康,还能增强记忆力,你这种蠢猪最应该多吃点。”



  “啊?噢。”



  被他的智商碾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看在他每次嘲讽你把你当呆瓜养但其实根本没有真嫌弃你的份上,你毫无心理负担地接受了“蠢猪”这两个字。



  “躺床上去,我待会把苹果给你拿过去。你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摸电子产品,抓紧时间,今天再耍赖撒泼别怪我不客气。”



  他走到窗台边,从墙角上特制的柜子里拿出你心爱的手机。你抱着手机,他抱着你往卧室走,电热毯早就开过了,被窝里暖烘烘的,你像只小猪一样从他怀里跳出来拱进被窝,乐呵地开始刷手机。



——————



8:00PM



  “准备上交,苹果来了。”



  他把苹果放在床头柜上,你立刻抱着手机缩进被子里,酝酿着准备开始和他斗智斗勇。然鹅,这次他没有再耐心地陪你玩,而是直接钻进被子里往你怀里摸,你大叫着“变态!别碰我”后条件反射地伸手去抓住他的手,一个没反应过来,手机被他摸走了。



  “呜… …”



  你哀嚎一声,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抱住了他的手臂,摆出可怜巴巴的表情对着他哼哼唧唧。警车对你这幅样子已经有了超凡的免疫力,他把手机丢到一旁,把苹果伸到你面前。



  “不要,绝对不要,我是不会吃的。”



  “…?你今天看电视的时候说什么了自己还记得吗”



  “啊?什么东西?”



  警车放了一段录音。



  欸,你说这个男主怎么那么像白痴啊,他女朋友给他削苹果他都不吃?嗯… …那姑娘也挺能忍的,是我我就把苹果怼他脸上告诉他什么叫做给脸不要脸。



  你尴尬地扯了扯嘴角。



  “不吃?你准备一下,我怼你脸上。”



  “嘤嘤嘤我吃不就是了吗我吃…!”



  他靠床坐在你身边监视(划掉)你吃完苹果后把你重新塞进被窝,你嗑了个苹果就像是嗑了安眠药一样突然困意上头,一声不吭乖乖地躺好睡觉去了。



  警车愣了一下,他本来为了哄你睡觉都准备好了一堆古古怪怪的睡前故事,都做好了像带娃一样给你读故事的准备,没想到你今天这么老实。



  “晚安。”



  他关灯躺下,伸手搂住你的腰,在你头顶轻轻留下了一个晚安吻。



  (你觉得他不会知道你后半夜突然爬起来偷偷摸摸地去捞手机玩了一宿,但其实他才是一直没睡的那个,虽然他的本心是趁这个机会把你睡觉的样子录下来,谁知道你第一次干坏事就恰好被他给撞个正着呢。最后的惩罚当然是进行爱的教育啦)



【END】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锁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