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And Reincarnation

#idw机型。

#威万中纽约被攻占后,人类将纽约彻底封锁的设定。

#人机+ooc预警⚠️

#甜饼是不可能的系列

GO↓

【是命运使我们相遇。】

  “嘿妈妈!你看这架战机,他可真好看。”

  Anjor抱着一袋薯片躺在沙发上,电视里正在使用无人机直播纽约城内的废墟。一架蓝色的F-15战斗机从下方飞过,看着他完美的机型,她小声地嘀咕一句。

  “没想到第一次心动居然是对一架飞机。”

  当她看见那架战机着陆后突然变成一个人形机器人后,她手中的薯片撒了一地。

  但她向来很准的直觉告诉她,她是真的爱上了那架战机。尽管只是匆匆一眼,连名字也不知道,她并不在乎,毕竟她向来更看重缘分。

——————

  “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惊天雷迷茫地环顾四周,但他什么都没看到。

  “我在下面,你脚边... ...嘿!”

  惊天雷才意识到自己差点将一个人类踩扁,他连忙抬起脚,自己却向后一个趔趄险些栽倒。

  “我是Anjor,你呢?”

  惊天雷有些好奇地看着这个不知道怎么偷偷溜进封锁区、并不害怕他的人类女孩。他也学着对方的样子,单膝跪地,尽量把语气放得友善一些。

  “我叫惊天雷。”

Anjor满意地笑了笑。

  [十分美丽的笑容。]

  惊天雷芯里想着。

  “好的惊天雷,我喜欢你很久了。”

  “什...什么?你是指什么意义上的喜欢?”

  惊天雷并不讨厌人类。所以此刻即使对方是一名人类,他作为一个从未被异性表白过的机,面甲微微有些泛红。

  “就是那种想要在一起的喜欢啊。”

  Anjor调皮地眨眨眼,朝他吐了吐舌头。

  “可我们不是同一物种。”

  惊天雷为难地摸了摸自己的头雕。

  “没关系,我知道这很难接受。不过我们可以先从朋友开始。”

  惊天雷看着浑身散发着活力和热情,蓝色的眸中满是期待的她,同意了。

  “OK!我家就是封锁区外城郊的一栋小别墅,花园里种了许多蓝色玫瑰的那栋。”

  “为什么把你家的地址告诉我?”

  “嗯?你难道都不用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吗?!”

——————

  于是惊天雷特意找了一个天气凉爽,能看得见太阳的日子去找她。她正对着阳光给玫瑰浇水,暖黄的光线衬得她本就温柔的脸庞愈加柔和。

  “Anjor?”

  “嗯?你来啦!我等你已经等了好几天!”

  她放下洒水壶飞奔过去打开铁门,围着门外站着的机器人欢快地转了几圈。

  她从来没想过自己人生第一次坐的飞机会是一架战斗机,而且还不是人类驾驶的。这一切对她来说都充满了新意。

  “从空中看这儿可真美。当然,除了纽约。”

  “是的。地球在太空看来就已经很美了,更何况是内部。”

  Anjor收回按在窗户上的手,好奇地问他。

  “你去过太空吗?”

  “当然。我来自距地球很远很远的地方,她叫塞伯坦,曾经也是一个很美的星球。”

  “曾经?她现在怎么样?”

  “被战火侵蚀了,能源枯竭,简直就像是经历了世界末日。”

  Anjor没说话,低头扯了扯自己的衣摆。

  [再这样下去,地球可能也不远了吧。]

 

  她终究没说出口。

——————

  “所以请问一下,惊天雷先生有没有考虑好和Anjor女士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和三年前相比成熟了许多的Anjor站在惊天雷脚边,大声地对着他喊。

  惊天雷的面甲又红了一个调。虽然三年她总有意无意地提着这件事,他也知道自己躲不过这一天,但他从没想过会这么突然。

  “我... ...考虑好了。”

  Anjor蓝色的眼睛里那满满的期盼快要溢出来了。

  “我愿意和Anjor女士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好的!我得给你取个昵称!”

  惊天雷有些跟不上她跳跃性的思维了,脑模块一时有点呆滞。Anjor支着下巴来回踱步,一副沉思状。

  “惊惊?天天?还是雷雷?你觉得哪个好听?”

  她认真地抬头盯着他红色的光学镜。

  “嗯... ...我觉得,都不太好。”

  “附议。那还是直接喊名字好了,昵称这玩意总是让我想到头大。”

  [那你还兴致勃勃地给见到的花花草草甚至动物取名字... ...]

  惊天雷在芯里吐槽了一句。

  Anjor在前面蹦跳着前行,惊天雷在她身后放慢脚步跟着。塞星人高大的身躯把耀眼的阳光尽数遮挡住,但却无意间构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卷。

  没有人能看出她的家人半年前死于霸天虎的一次入侵。

——————

  “你怎么和人类在一起?”

  闹翻天冷不丁地问了一句,惊天雷回头看了看他。

  “什么?我没有啊。”

  “别说谎了惊天雷!我都看见了!全都看得一清二楚!”

  闹翻天猛地抬高了声音,夹杂着一丝无端的愤怒。

  “既然你都知道了,我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她是我的伴侣,火种伴侣。”

  “你真是疯了!你没有想过后果吗?你们根本不可能有好的结局!”

  闹翻天的表情呆滞了一瞬,没等到惊天雷回答,他便转身朝门走去,又像是忍不住似的回头说着。

  “不过我尊重你的选择。注意安全。”

  惊天雷看着只留给了他一个背影的闹翻天。他们游击军的三架飞机并肩同行数百万年,关系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亲密,他没想过闹翻天会是最早发现的那个。

  【关于未来,其实,我们都心知肚明。】

——————

  “我要参军了。”

  惊天雷惊讶地看着穿上一身人类军装的Anjor。她长长的金发盘成发髻,头上戴着一顶军帽。

  “你怎么突然想参军了?”

  “我的国家,我的世界正受威胁,我必须做点什么。”

  她仍然像个还未长大的小女孩一样站在惊天雷放下的手上,最后坐在他的肩甲上,抱住他的手指看着已经有一半钻进地平线的太阳。

  “你真是一个特别的女孩。我从未见过和你一样的。”

  “别说了,你也就和我一个人类女孩接触过。”

  她笑着拍了拍他的头雕。

  “也对。”

  惊天雷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他芯里并不好受,参军就意味着生命不再独属于她自己,而且随时可能死亡。

  他不希望她和自己一样每天在生死之间徘徊。

  他忘记了现在四处燃起的战火和硝烟。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一处是安全的了。

  “我先跟你说好咯。如果以后我们在战场上相遇的话,我可不会留手。”

  Anjor忍着心碎说出了这句话,惊天雷的芯也咯噔了一下。一人一机坐在山顶,静静地看着阳光一点一点被夜幕吞噬,直到彻底消失。

  “我也是。”

  “努力活着吧,要一起撑到战争结束哦。”

  “嗯。”

——————

  “惊天雷!她怎么在那架战机里?”

  闹翻天大喊了一声。

  惊天雷甩飞一边的装甲车,抬头看着天空中划过的那架战机。他看得见里面坐着的那个女孩,她的眉宇间只剩下坚毅,曾经那属于少女的恬静俏皮已经彻底在她身上消失了。

  Anjor也看见了他,习惯性地吐了吐舌头。

  “你好。”

  “你好。”

   惊天雷联通了她的战机内线。

  “说不定这就是我们的最后一天了。”

  Anjor操控着战机开始攻击敌方的陆地单位。她如今娴熟的战斗技巧和驾驶技术多半是惊天雷教给她的。

  “也许吧。”

  惊天雷从楼顶跃下,在即将落地时骤然上升,一架蓝色的F-15战斗机迅速飞向不远处的那架由一名年轻的人类女孩驾驶的F-22猛禽战斗机。

  “其实这一天我期待很久了。”

  Anjor在空中滑翔了一段,整架战机调转方向,与迎面飞来的敌机之间的距离不断缩短。

 

——————

  战机在她跃下的后一秒瞬间爆炸,她的后背被炸烂了大半。

  他看着,芯痛到快要死亡。

  惊天雷本来可以轻松躲过她那颗根本没有用心瞄准也没有锁定的炸弹,但他并不想。他看出来了,她最后还是留手了,她还是希望他可以继续活着。

  他尽力飞到她身下,她落进了对她而言巨大无比的火种室。

  “我爱你。”

  他听见了她的声音,很轻,几乎听不见。

  “我也爱你。”

  Anjor满意地闭上了眼睛。

  “下辈子也要相遇哦。”

  “好的。”

  惊天雷合上了火种室。

  战机的残骸从高空坠入深海,溅起的浪花在阳光下夺目而凄美。

  另一边,有着和海洋同样颜色的霸天虎游击军成员逐渐被海水淹没。

  他猩红的光学镜,在她天蓝的双眸永远闭上的同时,熄灭了。

——————

【END】

评论(8)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锁云 | Powered by LOFTER